E网深情的恋爱(第八章 善意的谎言 )

分类:原创小说 | 标签: 原创   爱情   悲剧   故事  
2006-12-16 19:0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八章  善意的谎言
    楚小雨躺在床上,手里拿着和楚小云的合照,眼中含着泪水。喃喃的道:“姐姐,告诉我我该怎么办?我好象喜欢上他了,可是他心里喜欢的却是你啊!”
    门轻轻的推开了,云妈妈走了进来。
    楚小雨看到妈妈进来,就把照片放到了枕头下,道:“妈 ,你还没睡啊?”
    云妈妈坐到了床边,伸手从枕头下拿出了照片,用手轻轻的抚摩着楚小雨的长发,看了一眼手中恼掌溃?amp;ldquo;又想你姐姐了?”
    楚小雨起身躺在云妈妈的腿上,拉着云妈妈的手放到自己的脖子上,道:“妈,我该怎么办。”
    云妈妈:“告诉我你喜欢他吗?”
    楚小雨看着妈妈道:“我不知道,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,一会像是姐姐,一会又是我自己。”
    云妈妈叹了一口气道:“如果可以的话,就告诉他吧!”
    楚小雨忙坐起身来,道:“不,不可以的,妈妈你不知道他有多爱姐姐,他太爱姐姐了,如果他知道了他回崩溃的。”
    云妈妈为难的道:“那你想怎么样?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?”
    楚小云迷茫的摇摇头道:“我也不知道,过一天是一天吧!”
    楚小雨看着屋顶的灯。想起了姐姐——小云。
    那是在华小星还没有报名的时候,小云的心脏病发作住进了医院,虽然她知道自己没有多长的时间了,可她还是一次次偷偷的跑出医院,去看华小星,为了让华小星能去参加比赛,她说谎流星雨来的那天就是自己的生日,还拖着病重的身体去和小星过生日,费劲心机的让小星帮助她去实现自己的“愿望”。
    小云离开的那天下着小雨,雨水打在玻璃上画出了一条条泪痕,小云躺在病床上,脸色苍白,眼睛也变的黯淡无光。小雨站在窗户前边。
    小云无力的说:“小雨,答应姐姐好吗?”
    小雨没说话,依然面对着窗户。
    小云挣扎着想要坐起来,小雨转过身来,走到床边,扶着小云。
    小雨回头对小云道:“姐,值得吗?”
    小云看着小雨道:“值得,小雨,他是姐姐唯一的牵挂。”
    小雨走到床边道:“那是在欺骗他。”
    小云喃喃的道:“有的时候,欺骗一个人不一定是坏事。”
    小雨无奈的道:“可是你让我怎么去接受一个陌生男人的怀抱。”
    小云道:“是的,我知道这个很难,可是我真的喜欢他,我不忍心让他变的颓废,他会有一个很好的将来,小云,也许有一天你真的会喜欢上他。”
    小雨为难的道:“可是、、、,姐姐。”
    小云道:“小雨,姐姐求你了。”说着,小云晃了晃倒在了床上。
    小雨急忙跑到床边,叫着:“姐姐,姐姐。”
    小云微微的睁开眼睛,道:“答应姐姐,好吗?”
    小雨哭着道:“我答应你姐姐,我答应你。”
    小云吐了口气,道:“这样我就放心了。”她把手伸向了床边的柜子,柜子上摆着她过“生日”时小星买给她的水晶球。小雨拿过了水晶球递到了小云的手里。小云用双手把水晶球紧紧的抱在怀里,喃喃的道:“小星,照顾好自己,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。”说完便慢慢的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 留在病房里的只有小雨歇斯底里的哭声。
    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一阵手机的铃声把小雨从悲伤的回忆里唤醒。小雨打开手机,是小星发给她的消息:“小云,一切都是梦,而现在梦醒了。我也想明白了,我不在是什么歌手了,因为有你,所以让我们开始新的生活吧!”
    小雨飞快的给小星回复了信息:“是的,让我们开始新的生活吧!小云。”
   
    华小星真的从打击恢复了过来,他每天都陪着他的“小云”。林月不停的给他打电话,他只接通了一个,他告诉林月说:“对不起,你打错了。”而林月还是不停的打,华小星索性换了手机号。
    小雨决定把“小云”这个角色继续伪装下去,她真的喜欢上了华小星,她甚至愿意把“小云”这个角色伪装一辈子。
    伍小海出了一张专辑,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,伍小海感谢了很多人,感谢他自己,感谢林月,感谢他最好的朋友华小星,当然他特别感谢胡阿东。
    原本以为日子就要这样平淡的过去。
    可是胡阿东却没有想到华小星能这么快的从痛苦中解脱出来,所以他开始了他的第二步报复计划。
    夜。
    路边的霓红灯不听的闪烁着。
    路上的车水马龙。
    华小星手里拎着大包小包。他故作疲惫的道:“大小姐,累死我了,你用的了这么多的东西吗?”
    小雨道:“当然了,要不然还过什么商场啊?”
    小星愣了一下,他想起了一年前自己和小云在一起是的情景,小云陪着他逛了一天的商场,却只给自己买了一部手机。小星笑了笑。
    一个手捧着鲜花的小女孩走到他们身边道:“哇!姐姐好漂亮,哥哥给姐姐买束花好不好?”
    小星“呵呵”笑了笑,因为他认出了这就是去年被自己吓跑了的卖花女孩,小星蹲下身子:“小妹妹、、、?”
    卖花女孩看了小星一眼,怪叫一声“啊!!”扭头就跑了。
    小雨惊讶的看着华小星,问道:“她怎么了?”
    小星站起来道:“还是她。”
    小雨问道:“谁啊?”
    小星道:“那个卖花的小女孩啊!忘了吗?”
    小雨迷茫的道:“卖花的小女孩?”
    小星本来微笑的脸僵化了,他犹豫的叫了声:“小云?”
    小雨犹豫了一下,才答应道:“啊!”
    小星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    小雨道:“没、没什么。”
    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从他两身边经过,却停在两人身边,摘下墨镜端详着小雨。小星看了看着那个男人问道:“你干什么?”
    男人并没有理小星,而是对小雨道:“小雨?”
    小雨急忙道:“你是谁啊?瞎说什么啊?你认错人了吧?”
    男人把墨镜拿在手里,惊喜的道:“没错,你就是小雨,我认出你了。”
    小星呆呆的看着那个男人,喃喃的问道:“你说什么?”
    男人依然没有理小星,而是对小雨道:“听说你姐姐小云去年因为心脏病去世了,是真的吗?”
    小雨疯了一般的问道:“你到底是谁?你怎么知道怎么多?你要干什么?你不要瞎说了好不好?”
    男人赶忙带上了墨镜,道:“对不起啊!对不起!我什么也不知道。”说完就转身走了。
    小星拎在手里的包掉到了地上,他呆呆的看着小雨道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?”
    小雨蹲在地上哭着道:“我不认识他,我不知道他是谁,真的我不知道。”
    小星失落的道:“你不是小云,你到底是谁?”
    小雨用双手蒙着脸,哭着道:“他说的都是真的,我不是小云,小云死了。我是她的妹妹小雨。”
    华小星如同被电击了一般的后退了几步,痛苦的道:“你不是小云,你不是小云,我早就该看出来。”
    小雨只是蹲在地上哭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    华小星颓然的坐到了地上,只是不停的喃喃的说着:“小云死了,我的小云死了,我的小云死了,、、、。”
    一道闪电划破夜空,紧接着一声沉闷的雷声,哗哗的下起了大雨。小星像是被雷声惊醒,他从地上爬了起来,发疯般的沿着大街奔跑着,呼喊着:“小云,你在那里,你出来啊,我知道你没有死,你出来啊!出来啊!不要丢下我,不要丢下我,你出来。我不能没有你啊!”
    小雨急忙站起来,追着小星喊着:“小星,你要去哪里,你站住啊!”
    在离小雨不远处的街边停着一辆汽车,就在小星和小雨离开的时候,车子的窗户慢慢的摇了下来,车里露出了胡阿东布满了残忍笑容的脸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