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龙峡一日游

分类:杂谈 | 标签: 旅游   挑战   胜利  
2007-07-07 19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前一段时间去青龙峡玩了一天,好开心啊!那里的风景很漂亮,有气势雄伟的大山,沧桑的古长城、、、、、、

 

   怎么样?够漂亮吧。拍照的技术不太成熟,大家多包含啊!

   当然最开性的要数攀岩了,因为我用三十块钱的攀岩赢得了一张价值五十元的速降票。够成功吧!

    没费什么力气就一半了,可是困难都在后边啊、、、

   

    哎呀!!小心啊!哈哈!

   

    成功了!要是有什么感想的话,那话可就多了,因为在快到顶的时候我脱手了,掉了我好长一段时间,我当时想要放弃来着,当时对下面拉安全绳的人说话,他们没有听到。呵呵!那我就有坚持了一会会,就一会会啊!就上来了。坚持就是胜利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