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网深情的恋爱(悲伤的结局)

分类:原创小说 | 标签: 原创   爱情   悲剧   故事  
2006-12-16 19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记
    故事讲完了,但是却又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。
    在长安街的一个地下通道,每当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经常有路人会看到一个男孩坐在那里唱歌。而在男孩的身边还坐着一个一身洁白衣服的女孩。女孩双手交叉在胸口,下巴紧贴着双手。呆呆的听着男孩唱歌。偶尔会有路人在男孩面前放下或多或少的人民币。男孩和女孩都会微笑的对着路人点点头。当路人离开后,男孩总是会怜爱的女孩说:“我答应过你,就算将来我一无所有我也会用我的身体来养活你。”
    地下通道始终飘荡着男孩的歌声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流浪
        难道老天注定我孤独,我就要孤独的走。
        难道老天注定你幸福,你就一辈子都不哭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否曾经向往,一个人孤单的流浪,听着路边KTV的歌,也放声的唱。
        或是坐在角落里,傻傻的想。
        就让我一个人流浪,不需要快乐和阳光,我习惯在无人的街上,孤独的想。
        在没有星星的夜空中寻找月亮。
        难道就因为我在追逐,就注定要跑断双足。
        难道我等待的希望,早已注定了一切悲伤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否曾经迷茫,曾经在人海中迷失方向,看着路边霓虹闪烁的光,把一切都忘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寒风拍打你的肩膀,感到惊慌。
        就让我一个人流浪,我喜欢莫名的忧伤,我喜欢把所有的一切,都放在现实与梦想之外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天堂,天堂,只是梦想,梦想,只有流浪的人才会向往。
        而我,而我,是在寻找,寻找,寻找我那个童年的幻想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兴华于2006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月13日凌晨两点
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