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马鹤
职业:追着理想跑的人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

E网深情的恋爱(第九章 我们永远在一起)

分类:原创小说 | 标签: 原创   爱情   悲剧   故事  
2006-12-16 19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九章  我们永远在一起
    几天后
    京城的某个地下通道。
    华小星坐在地上,轻轻的弹着吉他,苍凉的歌声在通道里回荡着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末班车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站在冷清的车站,影子都显得孤单。
         不停的朝着车来的方向看,末班的汽车却还未出现。
         昨天的故事还未讲完,今天就觉得不安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的梦想就象是末班的汽车,不知何时才能出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末班的汽车开进了站,却没有停在我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能看到车上那茫然的脸,有种说不出的悲伤感。
         昏暗的灯火越来越远,冷冷的雪花打湿了双眼。
         想要积攒雪花的手啊,颤抖着什么也看不见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想呐喊,于是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迈着彷徨的脚步朝未来的方向赶,
          我前方的人啊,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愿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要成为这世间的不凡。
          却总是事与愿违,连方向都弄反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迈着彷徨的脚步朝未来的方向赶,
          谁知道我前方的路还有多远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这一生是注定了的孤单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梦中的乐园,让我留连往返
    几天后
    深夜 
    京城里的某间酒吧
    五颜六色的闪光灯忽明忽暗的,震耳欲聋的音乐让人身不由己的有一种想要摇摆的感觉。舞池内的男女疯狂的摇摆着自己的身体。
    华小星坐在靠近角落的一张桌子上,身边放着一把吉他,桌子上摆放着几个喝干净的空酒瓶子。灯光不停的闪照着他冷酷的脸。
    一个头发金黄,打扮妖艳的女孩走到小星身边,问道: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”。
    华小星点点头道:“随便”。
    女孩坐下后问:“你是一个人吗”?
    华小星:“还有你啊”!
    女孩拿起酒道:“干一杯”。
    华小星端起酒杯喝了下去。
    女孩放下酒杯道:“我们一起跳舞啊”?
    华小星摇摇头。
    女孩又问:“为什么啊”?
    华小星:“我不会”。
    女孩:“怪不得你坐在这里半天不动”。女孩一脸坏笑的看着华小星道:“我知道了。你一定是来、、、、哈哈哈”。女孩笑个不停。
    华小星也轻笑着。
    “哎?我好象认识你啊!你不是华小星吗?”女孩问。
    华小星摇了摇头道:“你认错人了吧!”
    女孩有道:“我总觉得认识你,好象在那里见过,哎呀!不管了,为了你我今晚的缘分,再干一杯”。
    华小星:“好。干。  两人都喝了下去”。
    女孩有点醉意的问:“喝完酒去那里啊”?
    华小星:“当然是回家了”。
    女孩:“我今晚没地方睡,到你家好不好”?
    “好啊!现在走吧!”小星道。
    女孩道:“你急了?”
    华小星道:“是啊!”
   
    华小星和女孩走出了酒吧,华小星喝多了,也许这是他这一辈子喝的最多的一会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。出了酒吧的门,外边黑呼呼,马路上有几盏发着微黄灯光的路灯,小星看到有个白影在马路上飘过。他仔细的看了看。看清楚了。是小云。
    “小云”小星大叫了一声,甩开了身边的黄发女孩,向马路上的白影追去。
    黄发女孩笑骂道:“你神经啊!那有人啊?”
    华小星没有理会女孩,依然向马路跑去。喊着:“小云,等我,我终于找到你了,别走,等我。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!”华小星跑到了马路边。白影却飘到了马路的另一边。停了下来。
    华小星停住了脚步,笑着道:“别跑了小云。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我想给你唱歌,你不知道,没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是多么的孤独。等我。”华小星伸出了双手,一步步的想马路的对面走去。走到了马路的中间,华小星看到了小云的笑脸。笑着道:“小云,我来了。”
    一束刺眼的强光照到了华小星的身上。街角的拐弯处冲出了一辆汽车,冲向了华小星。一阵刺耳的刹车声。汽车停了下来。
    吉他摔在了上,“喀”的一声断成了两段。伴随着黄发女孩一声尖叫,华小星摔倒在地上。鲜血从他的眉心流了下来。华小星睁着眼睛,依然侧着头看着马路对面,微微一笑道:“小云,我来了。”
    车门打开了,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道:“告诉你喝了酒就不要开车了,你偏不听。出事儿了吧!”是伍小海的声音。
    另一个声音道:“别他妈的废话了,快把人抱上车送医院啊!”居然是胡阿东的声音。当两个人走到华小星身边,看到华小星脸的时候,却愣在那里,动也动不了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19 23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